出征时,她含泪送行,今天,她接英雄凯旋!宜都姑娘的承诺实现了!

“我实现了我的承诺,把他们一个不少的带回来了。”2月11日福建援宜支援队队员们出征时那位含着泪送行的厦航宜都籍乘务员高锦花,今天再次服务队员们返程。

“我当时送他们去宜昌心里更多的是一份牵挂,因为我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能够回来,从2月11日送他们过去,我就每天都在数着日子,每天都在看着新闻,盼着他们能早日凯旋。今天我终于能把英雄们接回家啦,我要代表宜昌的父老乡亲跟他们再次说一声谢谢!”

“好多队员一上来认出来我了!还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当时就哭了,因为我实现了我的承诺,把他们一个不少的带回来了,他们也实现了他们的承诺,零感染、打胜仗!”高锦花说。

2月11日福建援宜支援队乘坐MF8777航班直飞宜昌在包机上有一位叫高锦花的宜都籍空姐她噙着泪水对医疗队说的一段话,让人泪目!

(点击视频查看)

了解详情点击链接

“这是我的荣耀!”宜都籍空姐护送福建医疗队驰援家乡

空中&地上!父女同框抗“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