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休舱”

中国生物新冠肺炎康复者血浆捐献工作组驰援宜昌以来,从2月21日正式开始采集宜昌本地新冠肺炎康复者血浆。一个多月以来,工作组的5名专家与市中心血站的2 名工作人员累计采集新冠肺炎康复者血浆58人次,共计23200毫升,完成了抗击疫情的阶段性任务。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中国生物新冠肺炎康复者血浆捐献工作组暂停宜昌新冠肺炎康复者血浆采集工作,自3月23日起,宜昌康复期血浆捐献点万达献血屋正式“休舱”,进行清洁消毒。

“这是我必须做的事情,我的城市保护了我,现在换我来保护她”“没有理由,这是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尽的责任”“挽救人命的事儿,我怎么能袖手旁观”“在我生病期间,政府和医院给了我那么多帮助,我当时就想,等我治愈出院,一定要将爱心和善意往下传递。”……58名新冠康复者挺身而出,逆向而行,“先愈”帮“后愈”,用爱心接力,“浆”爱与生命延续。


3月23日,宜昌市中心血站副站长袁玉荣代表市中心血站向援宜血浆采集工作组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不远千里来到宜昌,为宜昌人民的身体健康所作出的努力和付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