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 见证温暖与守护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白荔)3月23日,清江社区收到雅斯国际小区业委会送来的一面印着“防控疫情心系百姓,无私奉献爱满小区”的锦旗。

疫情防控显担当,锦旗无声寄深情。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清江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停休返岗,细致入微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雅斯国际小区因出现了确诊患者的密切接触人员,清江社区更是抽调部分干部下沉该小区,联合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志愿者等各方力量,成立防控专班,做好楼栋封闭管理、居民代购服务等工作。

一个多月来,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雅斯小区一线,为小区配备了电子体温测量仪器、消毒酒精、疫情防控宣传展板,录制了宣传广播通告,提醒居民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还逐门逐户走访,宣传防控知识、进行体温监测,劝导大家不聚集、居家防疫。同时,做好了区公共区域的消毒消杀工作,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势头。在小区出现疑似病例时,社区工作人员更是冒着被感染的风险,日夜守护着被封闭的楼栋,用自己的努力付出,确保小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双手接过锦旗,清江社区党委书记刘志雄动情地说:“大家的肯定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鼓励,虽然疫情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防控工作还没有结束,社区党委会继续凝聚各方力量,将防控工作坚持到底。”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