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畈镇:真情服务获锦旗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覃世友)“陈书记,非常感谢您在疫情期间对我们的关心……”今天(3月25日)上午,在王家畈镇政府院内,陈奎刚、曹燕华夫妇俩将一面写着“心系群众、为民解忧”的锦旗递到该镇党委副书记、副镇长陈石的手上。

曹燕华是王家畈镇白玉垴村5组居民,与丈夫陈奎刚结婚后,二人便定居北京。1月21日,陈奎刚驾车带着曹燕华和12岁的女儿从北京来到岳父母家过春节,但受疫情影响,一家三口被滞留在了白玉垴村。期间,由于网络信号不好,不能满足女儿上网课的需求,再加上陈奎刚母亲在北京病重,焦急之下,夫妇二人多次到市镇村咨询返京相关政策。

了解这一情况后,陈石便带领镇工作专班几次三番上门服务,在安抚夫妇俩人情绪的同时,积极宣传返京政策,并主动联系电信公司为其牵网线、打通网络,解决孩子上网课的实际困难。

“最开始我们上门做工作很困难,他们情绪很激动,但我们作为党员干部,就应该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及时解决困难。”陈石说,通过多次推心置腹的交流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家人的态度从开始时的冷漠拒绝变得热心亲近,这也方便了后续工作的开展。

目前,疫情得到有效防控,眼看着返京在即,夫妇二人便定制了锦旗送到王家畈镇政府,以此来表达对工作专班贴心服务的感激之情。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