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汉十高铁恢复运行,首趟列车如期而至

今天(28号)下午13点04分,载有556名旅客的G6820次十堰东至汉口站的高铁动车缓缓驶离十堰高铁站台。这是恢复正常运行后的首趟十堰至武汉的高铁列车。

3月28日中午11点多,记者在高铁十堰东站进站口看到,不少市民戴着口罩、拖着行李箱站在在进站口,大家主动保持间隔、有序排队,次第通过5G红外体温检测仪测温。在出示健康绿码、购票信息及体温检测合格后,方可进站。


候车大厅内,候车乘客都分散而坐,静静等待列车的到来。

武汉轻工大学的陈同学,担心开学后车票不好购买,抢到了今天的高铁车票,他说准备先到武汉暂住同学家。

湖北交投的一位郑女士,带着两个孩子准备返回武汉工作。她说,终于能回武汉上班了,非常高兴。

据了解,G6820次高铁列车是高铁十堰东站恢复运营后,首列十堰始发开往武汉的列车,每天13:04分,从十堰东始发,途经武当山西、谷城北、襄阳东、枣阳、安陆西、云梦东,15:39分终到汉口。


此外,十堰至武汉方向还有一趟高铁可选,G6838次列车,每天19点从十堰东发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