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行指南

根据中国民航局《关于恢复湖北省民航航班的通知》自3月29日零时起三峡机场正式复航

航班计划

3月29日当天恢复宜昌至福州、深圳、西安、泉州、杭州、贵阳、哈尔滨、海口、昆明、宁波、青岛、天津、南宁、广州、惠州、温州、梅县、南京方向航班,复航执飞航班计划具体如下:

三峡机场更多航班、航点正在陆续恢复中,更多信息提示会及时发布;也可拨打机场问询电话0717-6532114了解航班动态。

乘机流程

出港旅客

1、在通行卡点主动扫码

2、进入候机楼前,主动出示“绿码”或健康证明,并接受体温(不高于37.3摄氏度)和防爆检测

3、检测合格后,即可进入候机楼办理值机及安检手续

注:检查发现非“绿码”或体温异常等情况的旅客,安保人员将会引领至隔离房并移交疫控中心。

进港旅客(无入境旅客航班)

1、跟随引导人员在廊桥口主动接受体温检测

2、体温检测无异常后,跟随引导人员至到达厅,完成扫码查验

3、出示“绿码”后,即可自行离开

注:检查发现非“绿码”或体温异常等情况的旅客,安保人员将会引领至隔离房并移交疫控中心。

进港旅客(有入境旅客航班)

1、在客舱内接受疫控中心和公安分局人员的体温检测

2、机场旅客体温全部正常(不高于37.3摄氏度),非入境旅客则乘坐摆渡车至到达厅,完成扫码查验;入境旅客将由公安分局单独带离,同时,入境旅客所在排及前后3排旅客(共7排)名单将统一收录至公安处

3、出示“绿码”后,即可自行离开

注:检查发现非“绿码”或体温异常等情况的非入境旅客,安保人员将会引领至隔离房并移交疫控中心;检查发现非“绿码”、或体温异常等情况的入境旅客,其所在排及前后3排旅客(共7排)则暂缓下机,由疫控中心及公安分局进行处理,其他旅客正常下机。

乘机提示

01、健康证明

乘机前,旅客应取得健康绿码或当地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出具的健康检测证明。无绿码旅客应持有出发地社区,或疫情防控指挥部,或医疗机构出具的健康监测证明。同时,根据湖北省防疫指挥部要求,出行前请与目的地防疫指挥部联系,明确所要资料,提前了解并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02、佩戴口罩

三峡机场工作人员将会全程佩戴口罩及护目镜,为以防万一,乘机旅客要注意全程佩戴好防护口罩。

03、证件齐全

12岁以上的乘机人在办理乘机手续时,需出示相应证件,若证件遗失,可现场扫码办理临时乘机证件,12岁及以下的儿童可出示证件照片,婴儿携带出生证明即可。

04、行李物品

目前多数免洗洗手液含有高浓度酒精,酒精的体积百分比含量>70%,不能托运,也不能手提或随身携带;酒精的体积百分比含量≤70%的消毒剂不能手提或随身携带登机,但可以托运,托运时应放置在零售包装内,每瓶不超过 500mL。

05、人员分散

机场内请注意保持人员间距,值机、安检和登机排队过程中保持安全距离,隔离区及客舱休息时尽量分散开来,以减少或避免接触、切忌扎堆集中。为控制楼内人员数量,送行人员暂不允许进入候机楼。

06、提前到达机场

为确保顺利登机,请提前120分钟抵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

07、机场大巴

线路站点

城区至三峡机场:宜昌市长途汽车站-宜昌市汽车客运中心站(宜昌东站)-三峡机场

三峡机场至城区:三峡机场-宜昌汽车客运中心站(宜昌东站)—山水华庭(五一广场旁)—万达广场—夷陵广场—长途汽车站

发车时间

3月29日当天,宜昌长途汽车客运站首班发车时间为6点30,其他发班时间为航班出发时刻前150分钟。

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后期根据航班密度适时调整,具体发车时间可拨打电话0717-6910888(长途汽车客运站)或0717-6445314(宜昌市汽车客运中心站)咨询。

购票提醒

出港旅客购票方式可采取线下购票,以及线上宜昌交运客运公众账号购票。

出港旅客购票乘车时,需出示身份证和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

到港旅客购票乘车时,需主动出示健康码以及填写身份证件信息、联系方式并接受体温检测。

08、配合现场工作

目前疫情已逐渐得到控制,但不意味着可以放松大意,请各位乘机旅客配合机场工作人员完成相应乘机手续。

寒潮来袭

各位旅客注意添加衣物

做好防护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