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潘家湾土家族乡:党员干部动起来 吹响爱卫运动号角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欧瑜骞)3月30日下午,潘家湾土家族乡党委结合第32个爱国卫生月,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乡直单位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开始后,在场党员干部集中倡议,承诺将积极行动,主动投身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建设健康潘家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分成2组,手持火钳、夹子、扫帚、麻袋等工具,对集镇卫生死角及渔阳河畔进行地毯式清理,并在集镇开展文明行为倡导和疫情防控、爱卫运动宣传。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潘家湾土家族乡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及《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发动党员干部80余人,清理垃圾60余袋。

接下来,该乡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爱国卫生运动活动安排,常态化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巩固战“疫”成果。同时,将在全乡范围内采取乡村考核互评比的方式,将爱国卫生运动与美丽乡村建设和花香庭院评比有机结合,进一步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