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群英谱】55天坚守,市招商服务中心圆满完成联防联控任务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 黎文来)3月30日,根据《关于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人员撤回的通知》,市招商服务中心撤除九州丽景苑小区卡口,圆满完成历时55天的小区值守任务,光荣收队。

从冬到春,在经历55天的“战斗”后,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序桂感触良多:“今天是我们在岗的最后一天,下午6点,我们将撤离出小区,转回招商战场,继续奋斗。在这里,我们有过雨雪中的坚持,有过连续多次的32层楼的上下入户,有过居民的不理解,也有过居民真诚的感激和美丽的笑容。马上要下岗了,回想过去的55天,为了小区的平安,居民的正常生活,我感觉所有的坚守都是值得的。”

从2月4日接到疫情防控命令以来,市招商服务中心共派出13名机关干部包保驻守九州丽景苑小区,配合名都社区和小区物业负责做好9栋楼,691户2044人的体温监测、生活保障、人员管控等工作,为我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编:李虹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