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全家总动员 清洁大作战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李迪雅 周传峰)自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以来,越来越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其中,从自家环境卫生做起,为营造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今天就想把整个屋里卫生打扫一下,从每个死角开始清理,先扫后抹再拖,从里到外都要搞的干干净净。”3月31日上午,陆城街道尾笔村六组村民辛恩恭全家老少正一起动手进行清洁大扫除。

只见辛恩恭一家戴着口罩,拿起扫帚、拖把、抹布等清扫工具,分工协作,认真打扫卧室、餐厅、厨房等各个区域。“我们全家今天都动员,老老少少一起来都在搞,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这样)我们住起来就感觉到很舒服。”辛恩恭说。

全家人齐心协力,不到一个小时,整个房间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随后,他们拿起竹扫帚将自家庭院里散落的树叶和杂物清扫干净装进垃圾袋,又背起喷洒壶对房前屋内进行了全面喷雾消毒。

“环境卫生靠大家,同时我们也呼吁大家把自己的小家打扫的干干净净,为我们大家的共同环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辛恩恭表示。

责编:李虹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