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聚焦卫生死角 市城管执法局全面开展爱国卫生“大保洁”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陈凡 通讯员 施晓露)3月31日,市城管执法局聚焦城区道路卫生死角,加强公共设施的清洗以及垃圾无害化处理,多角度、全方位开展爱国卫生“大保洁”行动。

在长江大道、清江大道以及园林大道等主次干道,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大型机械设备和人员对隔离护栏进行清洗,对道路进行清扫保洁。

“这次我们主要是采用人工和机械相结合的方式,首先是出动机械对护栏和路面进行机械化清扫和清洗,另一个方面,出动我们的人员对机械化作业没有达到的地方进行深度的清洁。”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副局长司政介绍说。

当天,市城管执法局共出动人员477人,作业机械及车辆162台次,对辖区主次干道进行洗扫抑尘作业;公厕保洁人员在日常保洁作业的基础上,加大消杀力度;各片区保洁人员也对责任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共清洗隔离护栏7000余米、垃圾容器勾臂箱100余个、果皮箱900余个,保洁城区公厕36座、公交站台51座,同时,对城区3座中转站、对口服务单位以及临街门面垃圾容器进行清运和清洗,无害化垃圾处理350余吨。

对于此次保洁行动的主要内容,司政告诉我们说:“一是加大对主城区主次干道的清扫保洁,确保城市干净整洁,第二是加大对城区护栏、公交站台、果皮箱、公厕等城市家居的深度保洁,确保各处不留死角,第三是加大城市垃圾无害化处理力度,要求中转站和垃圾处理厂全力确保本次活动的垃圾的日产日清,无害化处理要达到百分之百。”

责编:李虹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