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米面油乱涨价的 市民可直接举报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周传峰)4月1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对我市米、面、油价格及货源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在荣辉粮油经营部,执法人员对其米、面、油的购进和销售单据进行了检查。

“我们检查了其1月19号前和现在的货物购进价格和销售价格,确定当时和现在商品的进销差价率以及加价率,确定商家没有涨价。另外,我们检查了其购进及出库情况,发现现在库存有150吨,所以说货源很充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卞强介绍说。

荣辉粮油经营部负责人荣辉也表示,这段时间,米、面、油的货源相当充足,在保证质量和货源的同时,也保证不涨价。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米面油零售店、大型超市进行检查,北山、雅斯等超市的米、面、油价格稳定,货品调配有序,货源充足,可保证供应。

“雅斯超市承诺,疫情期间米面油保质保量供应,绝不涨价。”雅斯超市宜都店负责人章海莉说。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广大市民若发现存在捏造、散布涨价信息,扰乱市场价格秩序,乱涨价等行为,可直接拨打举报电话0717—4812315,发现一起,严查一起。

责编:李虹  喻姣阳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