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宜昌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会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4月8日,宜昌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道坤,副市长龙顶泉在宜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守牢安全底线。要精准施策,围绕“一无四降”目标,补齐危化品、非煤矿山、综合交通、建筑施工、特种设备、消防火灾、旅游以及小散工程等重点行业领域存在的短板,有的放矢抓好事故防范。要迅速行动,开展安全风险研判会商,深入一线检查督办,严格事故查处和责任追究,务实高效抓好工作落实,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会后,陈道坤要求,要认真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认真查找安全生产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要强化认识提升抓部署,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地方党委政府的属地管理责任。要强化隐患排查抓整改,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以治隐患防事故为目标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危险作业大整治、安全教育大培训专项行动,坚决把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强化责任追究抓考核,切实筑牢我市安全生产防线。

责编:李忠益

审核:向姝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