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市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 吴瀚 陈凡 朱敏 图  王念慈)今天(4月10日)上午,市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宜都剧场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宜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充分发扬抗击疫情这场人民战争中全市党员干部展现出来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斗志和精神,责任上肩、工作抓实,争分夺秒、大干快上,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把发展的节奏拉上来,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2020年的经济工作。

市委书记、市长谭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在推动改革发展上担当作为,在面对机遇挑战上精准把握,在推进高水平高质量发展上攻坚突破,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上奋勇争先,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四个勇当”,奋力夺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胜利。

市委副书记王世斌宣读了《中共宜都市委宜都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全市目标管理综合考评结果的通报》 、《市人民政府关于 2019 年招商引资项目考核兑现的通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道坤安排部署全年经济工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宜都市委常委会向市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工作报告》、《中共宜都市委宜都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健康宜都建设的实施意见》,并为 2019 年全市目标管理综合考评先进单位进行颁奖。

全体市委委员、市级领导,各乡镇(街道)、松宜矿区行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经济工作负责人,高新区分管经济工作负责人,市直一级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规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党艳秋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