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名都社区:五小宿舍除“蚁”记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鲁晓露)4月9日,困扰名都社区五小宿舍居民的一个白蚁窝终于被清理了。

据居民李光贵介绍,白蚁窝位于一楼一户居民房屋中,每到天气闷热的时候,白蚁就会飞出来。此前,居民们用灭害灵喷洒、用开水浇淋、用电蚊拍空中击灭·····十八般武艺尽出,但不到几日,白蚁仍会出没。社区工作人员几番勘查,与宿舍的居民代表们共同商定借助专业力量彻底消灭危害。

在与灭白蚁的公司签订合同的当天,专业人员迅速展开了行动,找准位置,布好点位,挖孔、注入药物、水泥封口······“这下放心了,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了。”看到白蚁窝除掉,现场的居民纷纷点赞。

当日,该社区网格员还为五小宿舍每户居民发放了除四害药剂各两份,并耐心讲解了用法,提醒了注意事项。

这只是陆城街道名都社区深入开展爱卫行动的一个缩影。

通过线上在微信群发动宣传,线下发放爱卫宣传单,连日来,名都社区广泛动员居民参与爱卫行动,并组织居民对房前屋后开展环境清扫,为共同居住的家园创造健康、整洁的卫生环境。

责编:向姝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