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参加红花套代表团讨论审议

  今天上午,各代表团继续分组讨论审议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现代化新宜都的决定》,市委书记罗联峰参加红花套代表团讨论审议。

  在红花套代表团讨论现场,代表们围绕村集体经济发展、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康养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古大志、廖忠伍、陈长红等党代表纷纷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罗联峰认真听取、记录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不时插话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

  罗联峰强调,红花套镇要围绕“康养小镇”项目,打造以惠民共享为核心的“康养名镇”;要抓住全国深化城镇基础设施投融资模式创新试点的契机,在科学规划布局上下功夫,制定高起点、高品质、高水平的整体区域规划,结合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进科学开发、绿色发展,努力将红花套镇打造成宜昌的后花园。

(作者:记者 卞超 龚春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