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30位县(市)长联手“名嘴”网上直播带“鄂”货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发起的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搭把手、拉一把”于4月15日正式启动。湖北30位县(市)的县(市)长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联手营销湖北优质农副产品。

在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的支持下,央视频联合湖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长江云”、各大主流电商平台及社交媒体平台,通过直播带货等多种形式助力湖北尽快摆脱疫情影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3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时指出,在湖北最艰难的时期搭把手、拉一把,帮助湖北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同全国一道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在离汉离鄂通道重启的背景下,如何强化湖北省内农副产品销售,尽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走上正轨,成为当务之急。央视频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搭把手、拉一把”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帮助湖北当地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全力助农。

活动启动阶段,央视频与淘宝直播进行合作,同时在北京和武汉设立直播间,湖北30县(市)的县(市)长以连麦形式接力参与14小时的直播活动。尼格买提、李思思、朱迅、陈伟鸿和龙洋5位总台主持人携手县(市)长们参与直播带货,共同推介当地特色农产品。网友可通过观看直播时按下购买键,湖北物美价廉的农副产品就可以送到身边。

据了解,央视频“搭把手、拉一把”大型融媒体公益活动还将在线上直播中邀请更多总台主持人加入,一起为湖北带货。线下也将携手各大商超推出主题活动,共同助力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此前,由央视新闻组织的“谢谢你为湖北拼单”直播活动,销售了1亿多元的湖北农副产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