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在行动】市城管执法局:规范垃圾处置 为市容市貌“美颜”

自4月21日起,市城管执法局将开展为期一周的创卫迎检动员暨规范垃圾处置宣传整治专项行动,全面规范临街商户生活垃圾处置,加大宣传和执法力度,全力以赴打好创卫攻坚战。

目前,我市商超、餐饮门店等商户陆续开门营业,临街商户门前及周边的环境卫生管理成为了当务之急。市城管执法局在加强日常监管的同时,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入户宣讲防疫知识和创卫迎检工作要求,动员商户配合工作,并指导、监督门店业主规范处置生活垃圾及餐厨垃圾,对违规处理生活垃圾的行为严格查处,为创卫工作提供有力的执法保障。

截至目前,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20余人次,对城区临街餐饮门面及夜市摊点送达《通知》150余份。

“通过入户宣讲,我们对生活垃圾乱倒造成的危害和不按规定处置生活垃圾及餐厨垃圾面临的处罚有了清醒的认识。”各商户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规范处置生活垃圾,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为创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施晓露)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