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必看!三峡机场最新航班计划出炉!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文件通知,自2020年5月3日至10月24日,中国民航将执行2020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并对2020年夏秋航季实施分阶段调控部署,5月3日至6月27日阶段航班计划控制在2020年夏秋航季总量的85%执行,后期逐步增加航班数量。目前宜昌三峡机场航班换季工作已准备就绪。

三峡机场本阶段航班换季计划新增沈阳、邯郸、北京大兴航线;加密上海、南宁、西安、泉州、海口、珠海航班;恢复呼和浩特航线。换季完成后三峡机场计划周执行航班442架次,平均每天起降63架次;国内通航城市达28个,运行航线47条。

据了解,此次新增的沈阳为三峡机场首次开通的航线,宜昌⇌沈阳航线的开通在丰富宜昌市民出行选择的同时,将搭建起宜昌与北方重镇辽宁沈阳经济文化交流的空中桥梁。本次新增的北京大兴航线受民航整体调控影响具体执行时间待定,待获知具体执行时间后,三峡机场将第一时间公布。

受疫情影响,本次航班换季三峡机场采用“云办公”形式远程进行航班航线协调,不仅对三峡机场,对全国各个机场及航空公司都是一次新的尝试和挑战。疫情发生以来,三峡机场航班航线市场受影响严重,并经历了通航以来的首次“断线”,但在民航局、宜昌市委市政府和海航集团的正确部署和全体干部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三峡机场成为湖北复航首飞的机场,并通过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微信、微博、抖音等方式积极向社会传播正能量,让大家了解宜昌,向各个航空公司宣传、推介宜昌,吸引了更多愿意与三峡机场合作的航司。历经1个月的努力协调后,三峡机场最终顺利完成本次航班换季工作,为社会各行各业全面复工复产跑出宜昌民航加速度。

三峡机场提醒各位旅客,购票乘机前请及时了解航空公司和到达城市乘机要求及防疫要求,确保顺利成行。后期三峡机场将持续关注国内外疫情形势变化,加强对复工复产政策研判,主动把控恢复生产过程中航班量增长节奏,确保航班换季后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注:以上航班航线以航空公司实际开舱销售为准

来源:三峡日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