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化旅游安全暨旅游景区开放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4月2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文化旅游安全暨旅游景区开放管理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张杰在宜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要以实战状态抓好“五一”假期旅游安全工作,将景区流量控制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采取过硬措施,从严从细做好审批监管、隐患排查、安全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确保全省旅游安全有序。各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为夺取湖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张杰就我市当前文化旅游安全和景区开放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把握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形成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合力。张杰强调,要切实做好防控为先,切实做到限量开放,切实做到有序开放,切实加强宣传引导,以精细的组织、扎实的措施、严密的防范,确保文化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宜都融媒记者 李美仪 张亚伟)

编辑:李虹  喻姣阳

审核:黄金波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