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团市委:多措并举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持续巩固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连日来,团市委多措并举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健康。

集中整治,建设美丽宜都。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健康教育、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各市直、乡镇、街道结合实际,相继开展开展包路段、联小区等志愿服务活动,并通过街面垃圾捡拾、创城知识宣传等形式,引导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植树添绿,践行绿色发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团支部结合爱国卫生月主题要求,联合市城投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陆城盘龙路两边的绿化带上,齐心协力栽植红花檵木、红叶石楠、栾树、垂丝海棠等200余株,共建“友谊林”;枝城镇政府、全心畈村干部群众一起种植巫山李子树160株,植出“幸福林”。

有效发声,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团属网站、“青春宜都”微信公众平台,及时传播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等知识,引导广大市民朋友养成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的文明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文明意识,提升了广大青年的奉献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通讯员  张梦莹)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