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在行动】力促见成效!王世斌率队调研城区创卫工作

5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四城联创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世斌带领市创城办、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市卫健局等部门负责人,在陆城城区调研创卫工作情况。

在工农路市场,王世斌一行查看市场创建达标情况。该市场在硬件条件、卫生环境、规范管理上有所提升,但仍然存在卫生死角,王世斌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农贸市场清洁卫生,将日常监管和创卫相结合,形成常态化机制。

精神卫生中心及周边经过整治,原本脏乱差的环境卫生状况已面貌一新。王世斌对此表示肯定,强调要将成功改造经验应用到其它创卫工作的痛难点上,持续提高我市“颜值”。


王世斌一行还先后前往市疾控中心、梁记粥铺、都市1号财苑早餐店、茉莉花开酒店、刘家印象柴火鸡、友源实业、清江肉联等地查看相关单位创建达标情况。

王世斌指出,通过前一阶段的持续提升改造,中心城区环境面貌有所提升,各行业监管力度也不断增强,下一步,要结合我市实际和阶段性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重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对接,加大暗访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明显成效。

副市长张杰参加调研。(宜都融媒记者 朱敏 张亚伟)

责编:李忠益 向姝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