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贤启来我市走访调研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5月20日,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来我市走访服务企业,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宜昌市副市长赵芝斌,宜都市委书记、市长谭建国陪同。

邹贤启一行深入东阳光公司三号地工业园,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询问企业在用地、用工、资金、审批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宣讲中央及我省的系列惠企政策,以及省市场监管局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九条措施,同时就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进行现场指导。

邹贤启对我市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采取的有效措施,以及停不得企业在疫情期间坚持生产、支援抗疫一线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坚持防疫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不断提高品牌意识和知识产权意识,打造一流产品,铸就核心竞争力。

邹贤启强调,企业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工作,确保抗疫生产两不误。市场监管部门要主动对接,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谋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全心全意帮扶企业走出困境、渡过难关、稳健发展。

副市长龙顶泉陪同。(宜都融媒记者 陈凡)

责编:向姝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