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干部进千企】修好一条路 温暖企业心

5月18日,伴随着红东公路上压路机轰隆隆的响声,宜昌港务集团枝城港副总经理邹建新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为这意味着枝城港亟待解决的道路修复问题正式得到解决。

今年4月,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双千”服务专班走访联系企业枝城港时,了解到港区门口的红东公路损坏严重,大坑小坑不断,给车辆安全通行带来一定隐患,且道路扬起的灰尘也给企业带来诸多困扰。

“我们希望你们能跟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帮我们把这路修复一下。”对枝城港提出的这一问题,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双千”服务专班高度重视。在走访结束后,便及时梳理汇总问题,查阅政策,并主动对接枝城镇人民政府和市交运局农村公路服务中心,就该问题在枝城港召开现场办公会,通过商讨、实地调研,迅速拿出了解决方案。

5月18日,农村公路服务中心正式对红东公路进行修复。

“路能修复得这么快,真的得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真心实意为我们企业解决问题!”邹建新对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双千”服务专班的办事效率充分肯定,并不停地表达着感谢。

据了解,此次红东公路的修复,工期约为10天左右。为巩固修复成果,农村公路服务中心还将开展长期的检查维护,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也将强化该路段超限治理。届时,红东公路大坑小坑不断、灰尘满天的状况将成为历史。(通讯员 严世雄 何群)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