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



5月21日,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暨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省减灾委全体会议、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市长龙顶泉在宜都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传达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精神,总结了2019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安排2020年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动员部署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会议要求,各分会场要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坚决防范遏制重大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龙顶泉强调,在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协同推进的关键时期,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履行好部门安全监管职责。要下沉一线加强检查,督促企业全面查漏补缺,消除监管盲区、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严肃问责追责,坚持在安全生产问责上关口前移,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为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宜都融媒记者  周传峰)

责编:李虹  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