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5.26”绿色生活日,看宜都“生态公民”的宣言

今天(5月26日)上午,我市举办第二届“5.26绿色生活日”暨“生态公民”讲堂活动。市委副书记王世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宣读了《关于成立“道德法治讲堂宣讲团”的通知》,并为42名市道德法治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市道德法治讲堂宣讲团”成员、荆楚楷模、宜昌市首届“生态公民之星”梁智博以《我的生态公民实践》为题,进行“生态公民讲堂”宣讲。全体与会人员还进行“争做生态好公民,共建美丽新宜都”集体宣誓。


王世斌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凝聚绿色发展的思想共识,充分认识绿色发展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障,进一步深化宣传普及、推动机制创新、强化责任考核,大力培育绿色产业、崇尚绿色生活、弘扬绿色风尚,以绿色发展支撑宜都高质量发展,让绿色生活方式成为守护人民健康的坚强堡垒;要进一步提高绿色生活的行动自觉,人人争做“生态好公民”,让“绿色因子”融入日常、做在经常;要进一步提升道德法治宣讲的实效,宣讲团成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为根本任务,提高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讲活科学理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广大市民要争当绿色发展的倡导者、推动者、践行者,推动全市绿色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宜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胡卫东、严永梅、谭国银参加活动。(宜都融媒记者 陈凡)

责编:李虹  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