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惠民消费券首轮发放57500张

5月26日上午10点整,宜都首轮惠民消费券准时发放。本期消费券共计57500张,额度总计150万元。

此次发放的消费券包含30元面值餐饮康旅消费券和20元面值购物消费券两类,宜都市市民及市外来宜都人员均可参与本次活动领取。每名消费者每期最多领取2张消费券,且每个类型消费券最多领取1张,消费券领取成功后立即生效,本期使用时间截至6月9日23时59分。

“抢到券后,我们就出来买买买了,对我们老百姓来说政府发放的这种消费券真的是实实在在的优惠,我们非常欢迎这种方式。”一抢到惠民消费券,市民汪女士便去超市消费了一把。结账时,她拿出手机向工作人员出示了一张满100减20的购物消费券,通过验券抵扣后,她实际只付款了89元。

小小的消费券,如同一剂“催化剂”,不仅点燃了市民的消费热情,也为参与活动的商家带来一个生意回暖的好机会。

“这次政府通过发放消费券的形式促进消费,给我们超市带来了新来的顾客,让我们的销售慢慢的好起来,还是非常感谢政府,在最困难的时候把我们拉一把。”小龙超市店长邓柏坪说。

记者了解到,截至5月26日晚7点,首轮22500张购物消费券已全部被领取完毕;餐饮康旅消费券领取30480张,剩余4520张。6月11日上午10点整,第二轮惠民消费券将开始投放,第一轮没有抢到的市民千万别错过。(宜都融媒记者 吴瀚 李迪雅)

责编:李虹  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