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业农村厅来我市调研柑桔全产业链建设情况



5月27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级领导李胜强率调研组来我市就柑桔全产业链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副书记王世斌陪同。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就我市柑橘全产业链建设情况、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柑桔产业链发展趋势及产业发展目标等七个方面进行汇报。各相关企业分别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计划及存在困难等方面进行汇报。

王世斌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农业农村厅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农业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并请求省农业农村厅在柑桔品种定位、桔园建设、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加大对我市的扶持力度。

调研组对我市柑桔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在柑桔全产业链建设上突出“五个抓好”:抓好发展理念转变,真正把柑桔优势产业做成特色产业;抓好柑桔优势产业发展规划,把优势产业做大做强;抓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培育壮大一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抓好产业融合发展,做好柑桔产业与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的融合发展;抓好产业发展的环境和氛围,推动柑桔产业高质量发展。(宜都融媒记者  陈凡)

责编:李虹  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