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来我市调研梁山村脱贫攻坚工作



5月29日,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联峰来潘家湾土家族乡梁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委书记谭建国陪同。

在梁山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罗联峰与市、乡、村负责人以及宜昌市、宜都市两级驻村工作队座谈,听取梁山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整改和解决方案。

罗联峰对梁山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鼓励该村继续贯彻“两不愁、三保障”要求,严格落实 “一户一策”工作,保持决战决胜的工作和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他要求以脱贫攻坚工作为统领,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乡村社会治理相结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高度重视产业发展,积极向上级争取奖补资金,督导产业转型。梁山村要充分利用本地优势资源,找准发展村集体经济与精准脱贫结合点,大力培植特色产业,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要坚定信心,决战决胜,倒排工期,全面完成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任务。

市领导胡卫东、廖贤才陪同。(宜都融媒记者陈凡)

责编: 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