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知识 展才艺 线上六一乐不停



今天(6月1日)上午,在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育才路校区,一场特殊的云上主题队日活动正在进行,孩子们在线上举行升旗仪式,同时学习两会、少代会等知识,以这种方式来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在这里了解到了两会,平时都是在学校里面呼号,升国旗,今天就是在手机电脑上跟同学们隔着屏幕升旗呼号,感觉很不一样。”四3班杨净墨告诉记者说。

“从小到大六一儿童节差不多都是和同学们小朋友们一起欢歌跳舞欢度的,这次隔着屏幕在线上和同学老师一起交流,举行这个云活动,让孩子们的知识面更广了。”学生家长邓海燕道。

除了云上主题队日,该校部分班级还组织了线上才艺展示活动,大家自编自导自演,把节目表演也搬到了线上,让六一的“传统节目”不因疫情而缺失。

表演结束后,四5班黎卓承开心的表示,“通过这种形式,既可以在网上看到同学们的表演,也可以展示自己的才艺,这个六一很不难忘。”

“我们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孩子们在疫情期间也仍然能够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在就是通过活动对孩子们在思想引领上起到一定的作用,让他们感受到我们老师学校以及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对于举办活动的初衷和目的,该校政教主任雷梅玲这样说。

责编: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