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来我市调研防汛工作




6月3日,宜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联峰来我市调研防汛准备工作。宜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泽刚陪同。

在高坝洲镇茶店泵站,罗联峰查看了河流水位,了解设施运行和应急防汛准备工作情况,要求泵站抓紧补短板、排隐患,做好抽排、电力等设备安全检查,开展实战演练,确保汛期泵站安全可靠运行。在长江后江沱险段,罗联峰查看了崩岸抛石镇脚实施,应急砂石料储备等情况,要求做好隐患排查、除险和重点险工险段抢险应急预案,及应急物资储备管理。在杨家湾山洪沟,罗联峰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及时清理影响行洪的障碍物、垃圾、淤泥等,切实提高行洪能力。

罗联峰强调,当前已经进入主汛期,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以周密扎实的措施做好各项防汛工作。要切实加大对隐患点的监测巡查力度,强化安全事故预警,做到险情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早撤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发动群众参与防汛,筑牢全民防汛防线。要筹备足够防汛物资,加强应急演练,做到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要层层压实责任,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度汛。(宜都融媒记者 陈凡)

责编:李忠益 向姝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作者:宜都融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