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和湖泊局:“线上 线下”齐发力 奏响消费扶贫最美“和弦”

近日,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局机关干职工利用周末时间,到王家畈镇古水坪村和枝城镇架锅山村开展消费扶贫活动,推进贫困村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为解决群众农产品滞销、增产不增收等问题献力。

当天上午,该局机关干部一行来到王家畈镇古水坪村大风口茶园,映入眼帘的千亩绿意盎然的观光茶园令大家叹为观止。在感叹茶园美景的同时,一行人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茶叶加工中心和观光型生产线,加深了对当地茶产业文化的了解。随后,大家自发在朋友圈进行宣传,线上为当地茶叶“推销”。

下午,一行人来到枝城镇省级建档立卡贫困村架锅山村。如今的架锅山经过3年的攻坚克难,阡陌间桃红李肥,硕果累累。到达目的地后,大家积极开展了桃园采摘活动,体验乡村扶贫发展成果,并亲身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购买采摘成果。

据悉,市水利和湖泊局采取工会福利与线上“宜村宜品”助农电商合作,线下开展乡村游活动双线结合的方式,帮助拓宽销售渠道,增加农产品销售量。同时,还通过局属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加大宣传力度,促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决胜之战。(通讯员 廖双)

责编: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