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城镇第四届桃花节将于3月24日拉开序幕

\

\

\

\

\

\


  阳春三月桃花开,千树万树迎春来。在美丽的枝城镇,二千多亩桃花将春天的大地装点得分外妖娆。每到桃花盛开时节,无数赏花客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近年来,枝城镇现代农业方兴未艾,生态建设亮点纷呈。春天里,桃花李花争奇斗艳,鲜红可口的草莓喜迎八方来客;夏季里,满园葡萄香飘四溢,葡萄美酒醉游人;秋季里,蜜柚树上硕果累累,柑橘园里金桔香。

  自2014年起,枝城镇先后举办了桃花观赏活动及第一、第二、第三届桃花节,以桃花节为平台开展一系列活动。大型文艺演出、健身表演、摄影赛、品莓、相亲、集体婚礼等,这些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为宣传枝城现代农业及生态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018年,又到了桃花盛开时节,为满足社会各界赏桃花游乡村的愿望,枝城镇将继续举办以“生态枝城 醉美桃花”为主题的第四届桃花节。开幕式将于3月24日在全心畈村主会场举行。桃花节期间将陆续举行大型文艺演出及“乡村农家乐厨艺大赛”“桃花仙子评选活动”“广场舞大赛”“农特美食展”“游园抽奖”“赏桃花、油菜花”等活动,精彩无限,值得期待。活动地点:枝城镇全心畈畈村、架锅山村、泉水河村、洋津畈村。

(作者:通讯员 冉德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