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成来我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宜都融媒讯 5月18日,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来我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情况。宜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青松陪同。


王均成一行先后来到市工商联、陆城街道十里铺村、枝城镇商会、恒达利公司、宜都华阳化工、高坝洲镇青林寺村等地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市工商联关于市场主体全覆盖云平台建设、村(社区)基层统战工作、基层商会建设、企业统战工作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相关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统战工作与基层统战干部、乡镇商会代表、企业负责人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听取意见及建议。

王均成充分肯定了宜都市的基层统战工作,认为自2017年在宜都市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以来,宜都市基层统战工作组织网络健全、统战活动阵地规范、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基层商会建设、党外知识分子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均可圈可点。

王均成强调,今年要以开展“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基层统战工作,针对不同的统战对象因地制宜开展统战工作,服务好统战对象,最大限度把统战成员组织起来,要加强组织领导,优化平台架构,细化各项服务措施,引导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发挥积极作用。(融媒记者 胡炜佳)

责编:李忠益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