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成来我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宜都融媒讯 8月10日,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来我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均成在市委书记谭建国,市委副书记邹青松的陪同下,先后到姚家店镇枫相树村、姚家店镇卫生院、高坝洲镇卫生院等地督查疫苗接种工作,详细了解各接种点等候、咨询、登记、接种、留观等功能分区设置,听取疫苗接种流程和各项保障工作情况介绍。

王均成指出,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深刻认识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对于更好应对处置本次疫情、巩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性,广泛深入开展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切实做到“应接尽接”。要优化完善疫苗接种组织工作,充分考虑天气炎热、刮风下雨、排队时长等各方面因素,充分考虑群众需求和感受,认真做好科学分区、流程优化、应急保障和调度疏导,加强人员力量配备,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接种服务,不断扩大疫苗接种覆盖范围,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水平。

在宜岳高速宜都北卡口和宜昌长江大桥南卡口,工作人员正对来宜车辆人员有序进行进行测温、验码、登记等工作。“目前每天有多少车辆通行?发现重点人员管控流程是什么?”每到一处,王均成都认真查看来宜车辆人员信息登记台账,详细询问和了解各卡口管控流程、消毒消杀等情况。他强调,卡口查控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完善管控机制、升级措施,发挥卡口作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全力维护好交通秩序。要严格做好一线工作人员安全防护,强化人员管理和知识培训;要强化人员调配、后勤保障,确保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融媒记者 黎文来)

责编: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