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将在我市举行

(记者 卞超)3月22日,湖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任世茂,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林晓华一行来我市调研第一届湖北省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筹备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珊珊,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秦文煊陪同调研。

任世茂一行先后深入全民健身中心、清江公园户外场地、鄢沱钓鱼基地等察看各项体育运动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对我市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责任落实、比赛接待等方面提出要求。

据了解,全省第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将于今年上半年在我市举行,大会共设有柔力球、气排球、健身秧歌、持杖健走、钓鱼等13个竞赛项目。

近年来,我市大力改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体系,全面提升我市健身设施档次,先后承办国家、省、市体育赛事100多场次,积累了承办赛事的经验。

任世茂说,第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将在宜都举行,这是首次在县一级举办省级综合性赛事,大家要充分认识此次赛事的重要性,要通过此次活动,让全省老年人体育工作能够轰轰烈烈开展起来;要积累经验,提振信心,把首战打好,为下一届总结积累经验。

陈珊珊表示,宜都将上下联动,全力以赴办好全省首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力争将大会办成安全、节俭、精彩、圆满的赛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