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高质量发展】23℃,让人社服务更有温度


宜都融媒讯 市人社局始终坚持“23℃人社服务”品牌和人社工作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让服务有温度、有速度、有力度。

八月中旬,我市正式开通企业职工退休“一事联办”业务,针对新上线的业务,市人社局在实践中不断查缺补漏,找短板,确保群众“好办事  快办事”。

“‌企业职工退休‘一事联办’上线运行以来,我们进一步优化流程,提升了系统软件的功能,抓取数据和推送更加智能,‌‌提高了人社、医保、卫健、公积金4个部门预先审核的效率。”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服务区负责人杜先华介绍说。

23℃是人体感受最舒适的环境温度,服务窗口是连接企业群众与人社部门的桥梁和纽带,在人社服务区,专业的导办人员、细致的服务让办事人都体会到了有温度的服务。

“他们这个服务态度非常好,我非常满意。”前来办理事项的邓永华点赞道。

人社局C区四号窗口办事工作人员聂春芳说,为了切实让办事群众感受到“23℃人社服务”的温度、速度和力度,每周都会组织进行晨会培训,“我们这边每周开两次晨会,对我们进行一些接访办事群众礼仪培训,让我们知道群众过来办事,我们要怎么接待,怎么为群众服好务。”(融媒记者 朱敏 见习记者 熊婷婷)

责编: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