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交投杯”2017宜都文化艺术节开幕

(记者 江谷洋)3月25日,“湖北交投杯”2017宜都文化艺术节暨三峡九凤谷第二届紫荆文化节在三峡九凤谷景区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副市长覃扬波参加开幕式。       

\

开幕式上,著名青年歌手陈涓现场演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等曲目,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富有宜都特色的梆鼓《迷中情》等节目,不仅展现了民间艺术的特色,还让游客感受到了宜都文化魅力。

\

据了解,本届艺术节旨在集中展示我市近年来文化事业发展成果,推出精品佳作参加第二届宜昌艺术节,推进“文润宜都”建设,提升宜都旅游景区知名度,吹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总决战号角。  

\

女歌手别玉芳演唱的《我在茶乡等你来》 

\

宜都梆鼓《谜中情》 

\ 

民俗情景歌舞《女儿俏》 

\

宜都籍歌手戴月演唱《张三的哥》、《外面的世界》

从3月到9月的艺术节期间,将开展“宜都风情实景戏”演出,“群文精品节目创作展演”,及“围炉·先贤·家风”最美宜都人征文大赛、最炫宜都风全国谜语征文、最秀宜都景摄影大赛三项“最宜都”系列文化活动。

\ 

艺术节开幕同时,三峡九凤谷第二届紫荆文化节同时开幕。活动持续半个月,游客在欣赏艺术表演的同时,还可以踏青赏花,乐享春天之美。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