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建言献策!全市老干部形势通报会今天召开


宜都融媒讯 今天(10月13日),我市召开2021年全市老干部形势通报会。市委书记谭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夏明海通报2021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

谭建国在讲话中指出,纵观宜都发展历程和取得成绩,老干部在当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老干部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发挥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等优势,一如既往地拥护党的领导,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帮助各级新班子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当参谋,激活全市上下一盘棋,助推宜都高质量发展。

谭建国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方针政策,始终秉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帮助办实事、解难题,让广大老干部舒心生活、安享晚年,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断开创我市老干部工作的新局面。

夏明海在通报中说,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聚焦“三示范四节点”目标定位,紧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当标杆”工作要求,对标全国县域经济50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加坚实步伐。上半年,综合考评位居宜昌第一。在今年公布的赛迪全国百强榜中,宜都继续位列第77位。

会议还宣读了《省委授予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的通知》《宜都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评选结果通报》《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书画剪纸作品评选结果的通报》,并颁发奖牌和证书。

会后,老干部们还观看了市老年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展演,参观了市老年大学阵地建设项目、交投·鲟龙湾项目、市民活动中心等重点项目。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胡卫东主持会议,市领导吴洋、裴学中参加会议。(融媒记者 周传峰 实习记者 余智文)

责编:刘娟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