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成就鼓舞人心 目标催人奋进

宜都融媒讯 代理市长夏明海在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引发代表委员热议。代表委员在讨论中认为,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总结的成绩鼓舞人心,描绘的蓝图催人奋进,表示将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为宜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人大代表、湖北三峡九凤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裴道兵

五年来,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飞速发展,成为了全省的标杆。下来我们也要与时俱进,积极做好三峡九凤谷景区的提档升级,打造出更多的新产品、新景观、新业态,成为宜都乃至宜昌的快乐谷、后花园,让文旅和农旅真正融合起来。通过创新营销方式,也让更多省内乃至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宜都旅游。

人大代表、姚家店镇人大主席 陈继贵

我们也将积极主动对接“中优”战略,贯彻落实“区域协同融合”理念,大力开展镇容镇貌综合整治,全力服务市级项目协调,全面优化镇域路网结构,加速完善社区集镇基础设施,着力打造“街面净、招牌靓、马路平、污水清、环境美、设施全”的舒适宜居美丽城镇。

人大代表、高坝洲镇大战坡村党总支书记 赵云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快推进农业产业化,高标准建设柑橘品改园、标准园、精品园30万亩,打造全国一流柑橘主产区。回去后,我将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并围绕着把全村柑桔产业做大做强,实现农民富裕,村集体经济收入增加而努力。

政协委员,东阳光化学原料公司董事长 、合成分厂厂长 唐金龙

未来五年东阳光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宜都“挺进全国千亿五十强”的宏伟目标,在生物医药和精细化工领域深耕细作、开拓进取,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创新药与仿制药生产基地,拓展品牌形象,改善产业结构,将东阳光的事业更好更优质地融入到地方经济发展中。

政协委员、杨守敬小学教师 段芙蓉

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将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努力提升自身素养,秉承大教育观,坚持核心素养的育人方式,精心设计课堂教学活动,科学设置课堂作业,做好学生课后托管服务,让“双减”政策真正落实,‌‌让学生爱学习乐学习,让家长放心舒心。

(融媒记者 朱敏  吴志强 见习记者  关春玉 熊婷婷)

责编:李忠益

投稿邮箱:yiduweb@163.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