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主持市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6月15日,市委书记罗联峰主持市委中心组(扩大) 《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县域电商战略规划与顶层设计》专题学习。
  省安监局政法处副处长王高锋,从适用范围、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的责任划分等十五个方面,对《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作了理论性、系统性、专业性诠释和解读。
  商务部县域电商核心专家徐大地以《县域电商战略规划与顶层设计》为题,从县域电商发展的典型模式、普遍困境、政府战略任务作了系统讲解,并结合县域电商发展规划案例进行了详细解析。
  罗联峰指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市直部门要有危机感、紧迫感,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运用各种方法途径,加强《规定》的宣传贯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切实肩负起保一方平安的责任。要精心组织,层层紧压,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各项基础工作,做好隐患排查,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于电商发展,罗联峰要求以创建全省电商示范县市为抓手,加强统筹谋划,细化工作目标,迅速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使我市电商产业发展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要对相关问题进行专题研究,提升农产品电商市场竞争力,切实增强农产品销售的新路径、新方法,推动电商助农增收。
  王世斌、宋化力、张伟、陈道坤、 邹青松、陈珊珊、白华等参加学习。

(作者:记者 江谷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