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以查促改压实主体责任

  8月7日上午,宜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华一行就市司法局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开展专项调研督查,市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调研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核查、个别谈话和集体座谈形式,全面了解了局党组今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意识形态、统战等方面的开展情况,白华对局党组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思路清晰、成效明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非公党建重派遣轻落实、青年干部党性修养有待提升等问题。

  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表示接下来将从四个方面认真整改到位:一是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引导年轻干部向党组织靠拢;二是抓好管党治党、责任上肩,坚持党建引领实现从党组织到党的工作覆盖;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落细落小,对此次督查存在问题分门别类制定可行性整改措施;四是建立长效机制、源头治腐,强化日常管理实现廉政教育警钟长鸣。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