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凤谷紫荆文化艺术节开幕!赏花、游山、玩水、看表演、乘高空索道......

云上宜都讯  紫荆芬芳醉宜都,情浓三峡九凤谷。昨天上午,三峡九凤谷第三届紫荆文化艺术节在九凤谷景区凤凰广场隆重举行。

开幕式现场有传统民俗文化表演——花轿迎亲、采莲船。

还有各种极具地方风情的文艺展演,独唱、对唱、舞蹈、小品、楠管说唱......让现场观众过足瘾~

观看完开幕式和表演,开始游园了。

四季花海、峡谷溯溪、高空滑索、栈道幽径、儿童探索乐园、主体活动.....用照片来了解这个集众多娱乐项目于一体的国家4A级综合性主题生态旅游区。

先移步紫荆园的“爱情长廊”吧~

瓜瓜主题乐园,更似是孩子们的乐园~

在这里,你可以置身四季花海,放松身心,感受这满满的春天的气息~

你还可登山、玩水、看风景感受不一样的山水宛如人间仙境,浪漫而唯美

接下来是小动物村,小猪赛跑、小狗跳绳、小狗算算术......小动物表演让人惊叹~

返程下山时,可体验峡谷玻璃桥,高空滑索、三峡第一滑......

游览结束后,可乘坐旅游车返回三峡游客中心,结束这段世外紫荆源般的旅行~

三峡九凤谷路线如下↓↓↓

自驾路线

宜昌方向:

从宜昌长江公路大桥——宜岳高速——陆渔一级公路—樟树包岔路口——弥水桥村路口——三峡九凤谷景区。全程49.5公里,行程约45分钟。

武汉、仙桃、荆州方向:

G50沪渝高速——老石高速——宜昌长江公路大桥——三峡九凤谷景区。全程370公里,行程约280分钟。

荆门方向:

G42沪蓉高速——老石高速上宜昌长江公路大桥——三峡九凤谷景区。全程152公里,行程约160分钟。

湖南方向:

岳阳:G56杭瑞高速(53公里)——S05石华高速(14.1公里)——S88宜岳高速(136.5公里)——高速宜都出口—325省道陆渔一级公路——三峡九凤谷景区。全程239.5公里,行程约180分钟。

常德:G56杭瑞高速(5.8公里)——G55二广高速(97.3公里)——S88宜岳高速(80.1公里)——高速宜都出口——S325省道陆渔一级公路——三峡九凤谷景区。全程214公里,行程约167分钟。

(责编:陈昱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