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罗联峰致信在外工作的宜都籍人才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宜昌市委宜才宜用活动要求,为宜都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近日,市委书记罗联峰致信在外工作的宜都籍人才,向他们发出诚挚邀请,信件全文如下:

在外工作的宜都乡亲们:

你们好!辛苦了!

两江明珠,钟灵毓秀。你们惜别故土,远赴他乡,用勤劳、勇敢、智慧和汗水,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天地,你们是宜都的骄傲、家乡的自豪!

乡音难改,乡情难忘。在你们大展宏图之际,家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40万宜都儿女秉承“守信、敬业、融合、厉行”的城市精神,凝神聚气,开拓创新,竞进作为,勇争一流,获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全国文明城市、全国百强县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更多发展成就惠及全市人民。宜都不一般,宜都人不一般,宜都实力更强,百姓更富,环境更美!

走进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宜都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高举高质量发展大旗,在文明城市创建、长江岸线修复、化工企业转型、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迈出了坚定步伐,宜都正在经历一场新的华丽蝶变。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宜都的发展,始终离不开科技和人才的支撑。为深入推进人才强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市委、市政府决定启动“双十百千”人才引进工程,并于今年11月24日—25日举办“宜才宜用·才聚宜都”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活动,促进“智力回归、人才回归、项目回归”。

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外工作的宜都籍人才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你们回到家乡,会亲友、话乡情,看变化、觅商机,出主意、献良策,将浓浓思乡之情化为绵绵助乡之力,共同建设“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宜都!

(责编:曹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