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医院再签约引进4名急需紧缺人才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周安琪)11月8日,市一医院举行年度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签约仪式。本年度引进的4名急需紧缺人才与医院正式签定聘用合同。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院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学科带头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市一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军代表医院党委向紧缺急需人才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市一医院正处于纵深推进医改、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全力冲刺二级甲等医院复评的关键阶段。医院发展医疗技术是关键,专业人才是核心。借助“两江英才计划”中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这一平台,专门设立了人才安置专项资金,配套5万元安家费奖励。当得知4名同志中有3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时,勉励他们在技术上要出类拔萃,在政治上更要积极进步,为“医路先锋”党建品牌注入新活力。

本年度引进的急需紧缺人才,中医内科学硕士曹树志、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硕士刘水仙、肿瘤学硕士焦娇、中医妇科学硕士望亚兰等分别谈了自己的入职体会、职业规划和美好期望。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履行好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宜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市一医院通过不懈努力,引进和培养了一批具有硕士以上学历、丰富从业经历、掌握临床及医疗相关专业前沿技术、带动医院整体发展的领军人才及团队。正是得益于“急需紧缺人才”引进与“院外导师、学科带头人”等人才引培计划的融合措施,共引进专业技术人才11名,有效缓解了高层次人才匮乏“瓶颈”,用软实力和“核心”动能全面驱动了“区域医疗中心”稳健成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