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陈珊珊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云上宜都讯(融媒体记者  彭丹凤今天是第19个中国记者节,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受市委书记罗联峰、市长谭建国委托来到市新闻中心,看望慰问常年坚守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

陈珊珊一行走进新闻部、新媒体部、播音部,和记者编辑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新闻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新闻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内聚力量,外树形象,努力创新宣传形式,不断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截止10月份,宜都电视台稿件在央视播出3条,其中新闻联播2条,在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发稿500余篇。

会上,部分新闻工作者代表围绕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所感所想做了精彩发言。

陈珊珊在讲话中指出,新闻工作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闻工作者是有社会影响力、受群众尊重的一种神圣职业。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开展新闻宣传报道,为宜都改革发展稳定创造了深厚的舆论氛围,为构建和谐宜都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陈珊珊强调,新闻宣传一定要坚持政治家办台、办网、办号,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严守舆论阵地;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讲好宜都故事,唱响主旋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更好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全面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突出“实”、力戒“虚”,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同时希望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和学习,做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

(责编:曹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