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王世斌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体记者  聂永钊11月8日,市委副书记王世斌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参加督查。

王世斌带队先后来到嘉木醇文化广场建筑工地、雅斯百货、雅斯超市、陆城街道办事处、长途汽车客运站、宜都市一中南区教学楼工程、陆城第一初级中学、建设银行城东支行、宜都市文化馆、工农路市场和锦江社区等地。每到一处,王世斌都仔细查看、详细询问,并针对公益广告内容不合理数量不达标、摩托车停放不规范、服务引导标识不显著、公厕清扫不及时、市场积水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王世斌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氛围,完善公益广告、宣传标语的设置;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做到时时处处有人抓、有人管,对存在的问题立查立改。他强调,各单位要继续保持工作态势,严防思想松懈、工作滑坡、问题反弹,珍惜爱护全市上下共创共治共享文明城市取得的成效,形成长管长治的常态机制,让文明城市巩固提升成果在宜都落地生根。

(责编:曹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