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谭建国到白家淌村检查精准扶贫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体记者 聂永钊)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到聂家河镇白家淌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在白家淌村村委会,谭建国与镇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座谈,听取了关于该村精准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

谭建国要求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明确脱贫出列任务目标,聚焦精准、综合施策,确保在现行标准下高质量脱贫。

谭建国强调,要在坚持问题导向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三率一度”等脱贫基本要求补短板、强弱项,集中攻坚入户晴雨路、安全饮水等八个方面重难点问题,认真查找扶贫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精准脱贫不落一人。要在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增强产业扶贫带动、强化扶贫领域作风建设上再添举措,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脱贫成效获得群众认可,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

谭建国还来到白家淌村三组贫困户李万芹家中走访,仔细查阅扶贫档案资料,询问吃穿住行等基本生活以及干部入户走访情况,并鼓励他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市委常委陈红林参加检查。

(责编:曹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