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罗联峰检查我市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体记者  陈凡)11月20日,市委书记罗联峰带队实地检查我市非洲猪瘟防治工作,市委常委陈红林陪同检查。

罗联峰一行来到位于宜华一级路松滋边界的一处非洲猪瘟临时检查消毒点,仔细检查了站点的消毒设备、配套设施等,并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临时站点的工作流程和查证登记等情况,详细了解我市临时检查消毒点设置以及人员配置等情况。

罗联峰要求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排查、全面防堵、联防联控非洲猪瘟疫情。畜牧部门要进一步明确防控职责,严格执行非洲猪瘟防控期间“十严禁”的相关规定,增强防治非洲猪瘟的科学性、紧急性以及责任感。临时检查消毒点要紧盯边界地带的小路口和岔道口等风险点,强化人员、技术、物资、资金等要素保障,严防死守;要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集中领导、集中力量、集中精力,坚决打好非洲猪瘟防控阻击战。

(责编:曹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