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情谊、谋发展,专家学者回母校了!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弦歌不辍,薪火相传。

11月25日,“宜才宜用·才聚宜都”2018“双招双引”活动举行,多位市一中、二中、职高优秀校友回到母校参加“回母校,叙情谊”励志活动。

同窗执手,共忆青葱岁月,师生相聚,共话发展蓝图。

宜都一中

当天宜都一中迎来了建校八十周年,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名校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母校八十华诞。

座谈会上,校友们齐忆在校青葱岁月,共谋学校发展。

宜都一中校友、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杜清运教授应邀以“人生的高等教育经历”为题做专题讲座。来自上海新晨科技的陈基雄以“感激母校的召唤,感慨母校的巨变,感恩母校的教诲”的发言表达了与会校友的共同心声。

校友们表示,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内心充满着喜悦和激动,看到母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更是感到无比自豪。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宜都一中灯光璀璨、歌声嘹亮,以“学绍八秩,才聚宜都”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宜都一中建校八十周年文艺晚会激情唱响。

市领导陈珊珊、谭玉明、覃扬波、曹诗芬参加活动。

宜都二中

当天,30多位市二中优秀校友回到母校参加“回母校,叙情谊”励志活动。

校友们每到一处,回忆涌上心头,引起热烈讨论,每见一景,感情溢于言表,触发心底的情怀,大家为母校的发展巨变感到无比欣慰。

校友们还与教师代表座谈,重拾成长记忆,重温朝夕相处的师生情谊,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们纷纷表示要借本次“双招双引”的契机,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建立起“校友文化”,回报母校,回馈家乡。

市职教中心

25日下午,还有一部分校友回到自己的母校清江职高,参观综合实训大楼和车间,寻找当年生活的足迹,畅谈与学校的深厚情感。

校友们一起见证母校及家乡的变化,共谋发展大业。市领导陈红林、谭国银参加活动。

毕业数十载,阅尽千帆,归来仍少年,始终不变的是对母校的眷恋。

校友们,同叙同窗情谊,回顾青葱岁月,共谋学校发展继续传递母校不灭的薪火!

(责编:陈昱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