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云上宜都讯(融媒体记者  王博)11月29日,我市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就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宣布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总结了春夏火灾防控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全市扎实开展春夏火灾防控、高层建筑综合治理、电气火灾防治、商业综合体、易燃易爆场所等专项行动,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代志超参加会议,并就下一步火灾防控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消防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工作,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清醒认识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大局意识,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坚守安全红线和底线,把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劳动密集型企业、社会福利机构,以及关系国计民生的行业领域作为重点,强化综合施策,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打赢冬春防火这场硬仗。

(责编:曹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